顾陌笙

在那场未完的婚礼中,那被火遗失殆尽的绘梨衣,其实都是路明非自己的选择。















“哥哥,我又来会员回馈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“去去去,我才不需要你的回馈呢。“















“哥哥,我这是为了你的终身幸福着想,你这样子太让我伤心了”















”你能让我过完终身就不错了,幸福就算了,我不是恋童癖。”















“哥哥,想乱伦的话我也不是不能牺牲一下,不过现在的问题,不是我而是两个红发的女巫。”















“你要做什么?”















“哥哥,我这里有两杯水,一杯红色尖叫,代表小怪兽;一杯番茄味农夫果园,代表诺诺,你现在喝了哪一杯,就会淡漠对她最执着的感情,所以哥哥,你的选择是。”















“等等,你只是想谋杀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尽管口头上这么说,路明非得手还是伸向了红色尖叫,可尚未触及就被一只小手挡了下来。















“哥哥,提醒你一下,你的选择不是最正确的哦”















”哪里那么多废话,我还不知道吗只是…只是…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明明知道这是错的,还要执意去做下去,……这些无法更改的执念,,,就是命运啊。”















说罢路明非将红色尖叫一饮而尽。















“是啊,哥哥这就是命运啊,”哎呀难得哥哥,这么煽情那我也告诉哥哥一个秘密,其实这水根本没有用。”















“路明泽,你个混蛋。”















不知为何路明非嘴里的水终究还是没吐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